2008/12/23

柏林愛樂在我家

柏林愛樂日前宣佈一項新的服務"The Digital Concert Hall",可以視為是柏林愛樂開拓新聽眾的行動。

這項服務其實說穿了就是讓全世界的聽眾可以線上即時觀看柏林愛樂的音樂會。打開電腦,連上網路,就可以跟柏林的聽眾同步欣賞柏林愛樂的現場演出。

只是這項服務是要收費的。單場音樂會要十歐元,而且必須在演出後48小時內收看。也可以選擇全年季票(149歐元),這樣可以聽所有的音樂會。

這個新的服務可以吸引多少古典樂迷?我相信應該不少,畢竟能夠現場聽到柏林愛樂的樂迷相當有限,而這個digital concert hall相當程度可以彌補這個缺憾。而票價方面,如果以全年季票149歐元,及預計完整樂季約提供30場演出,那麼一場演出大約是五歐元,其實也不是特別貴。

12/18/2008, Gramophone: Visit the Berlin Phil from your armchair
http://www.gramophone.co.uk/newsMainTemplate.asp?storyID=3126&newssectionID=1

Berliner Philharmoniker The Digital Concert Hall
http://www.berliner-philharmoniker.de/en/digital-concert-hall/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