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12/30 Bobby's Burger Palace

如果不是星期天逛MALL的時候走到MALL的外面,我大概還要再過好一陣子才會發現這家Bobby's Burger Palace(Bobby的漢堡皇宮)。

這家店顧名思意,賣的東西除了漢堡還是漢堡。一進門面對的牆壁把所有的菜單都列在牆壁上,簡潔扼要。所有的漢堡都可以從牛肉、雞胸肉跟火雞中選擇。我看了菜單,挑了一個看起來最特別的漢堡: Napa Valley Burger。挑這個漢堡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它的組合我沒看過。有新鮮的羊奶起士,水田芥(Watercress)還有檸檬蜂蜜芥茉醬。我又另外叫了一個洋蔥圈當配菜。而雖說Napa Valley是加州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地,不過既然是漢堡,還是配啤酒最合適。所以我就叫了一瓶Dundee Honey Brown。並不是這瓶啤酒最對味,只是因為我沒有喝過而已。

點完菜,拿了號碼牌後就到旁邊的座位區找個位子坐。一半的座位是標準的配置,就像一般餐廳一樣。另外一半的座位則是一個長條吧檯型的桌子,有點類似過去吉野家的樣子。我一個人坐,當然是這種吧檯型的座位最好。

不久啤酒上桌。酒杯冰涼。看的出來是放在冷凍庫裡的,因為杯子的杯緣居然還有結冰的痕跡。啤酒是玻璃瓶裝的。我並不是特別愛喝啤酒。我喜歡的是喝一口啤酒,然後含在嘴裡,享受那綿密的氣泡在嘴裡的感覺。

很快的,我的漢堡上桌了。這邊的洋蔥圈或薯條都是用個小罐子裝來的,看來頗為特別。份量看起來還不少,不過洋蔥圈本來體積就大,實際吃起來也就是七八個。漢堡大小尚可,麵包頗為鬆軟,不過同時也表示咬起來也就沒什麼口感。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專心吃內餡。我咬了一口,我就覺得這漢堡肉似乎烤過頭了。我要的是medium,不過這塊漢堡肉顯然已經接近well done。我對這麼熟的漢堡肉就不是那麼有興趣了。不過儘管如此,這塊漢堡肉還是相當多汁。而他們用的羊奶起士並不是塊狀,也不是片狀,而是直接弄成起士醬的形式,配合上漢堡的肉汁,再加上清脆的水田芥,這個漢堡還是相當夠水準的。

當我吃到剩下三分之一左右的時候,店經理過來問我覺得如何。我很直接的告訴他,這塊漢堡肉烤過頭了。店經理二話不說,直接問我可以讓他們換一個漢堡給我嗎?這下換我不好意思了,因為我這個漢堡已經吃到快沒了。不過他搖搖頭,說沒有問題。Good,那就再給他一個機會吧。

在等漢堡的時候,我把我手邊的當成證物給他看,讓他知道我不是刻意找他麻煩。不過他的回答我覺得很合理,他說可能是廚師把塊well done的肉放錯漢堡了。的確,烤過的漢堡,如果不切開,實在很難看出哪個是medium,哪個是well done的。

看不出來沒關係,因為一吃就知道了。這個新的漢堡一拿起來,就有流不完的肉汁,咬下去的切面,露出來的就是漂亮的粉紅色。這才是我要的漢堡。當店經理再次過來的時候,我很直接的告訴他,我很喜歡這個漢堡。

當然,我也喜歡這個店經理。不是因為他又多給了我一個漢堡,而是喜歡他那個要讓客人覺得滿意的態度。

我會再來這家店。而且我會帶我的朋友來。

Bobby's Burger Palace
355 Smith Haven Mall
Lake Grove, NY‎
http://www.bobbysburgerpalace.com/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