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牙買加酒吧的新年音樂會

在聽完新年音樂會之後,想不到十分鐘之後,我居然又多了第二場牙買加風格的新年音樂會。

原本是打算下樓找服務人員問網路問題,想不到一出電梯門就被在酒吧裡的化學系教授RL抓住。在他大手一揮之下,我只好乖乖的進去酒吧跟他的一群朋友一起坐下來喝調酒,順便聽現場演出。

這邊的現場演出有點類似piano bar,不過只是這邊沒有鋼琴,只有電子琴,而且還是負了超重低音喇叭的那種。沒有溫柔婉約的輕音樂,只有超級激動的reggie再加上鋼琴兼主唱,聽的我實在是頭皮發麻。

不過我必須承認,讓我頭皮發麻的並不是音樂,而是他的超重低音。那個音響實在是太大聲了,如果小聲一點我應該還是可以坐的很舒服。

想不到聽了二十分鐘,RL教授居然上場唱了起來。果然喝了酒以後,什麼樣子都會出現了。

在酒吧待了一個多小時,喝了兩杯調酒,找個理由跟大家揮手告別。再不走,我的耳朵大概會被超重低音摧毀。

所以簡單的結論就是,維也納輕飄飄軟綿綿的華爾滋被喝蘭姆酒的牙買加音樂徹底打的粉碎。至少完全不是超重低音喇叭的對手。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