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牙買加或美國?

這幾天,如果我完全不出旅館,我可能根本分不清楚我現在人是在美國或是在牙買加。

在外面用的是英文,看到的是美國觀光客,在房間裡的電是幾乎所有的頻道都是美國有線電視的頻道。

在樓下的酒吧前面的大電視放的是美式足球的現場轉播。這跟在美國的運動酒吧其實沒什麼兩樣。

在自助餐廳裡面,我吃到的是一般的美式早餐,中午是美式自助餐。我實在看不到跟牙買加有關的部份。就算有也是相當少。

當然這可以認為是這邊的旅館要賺美國觀光客的錢,所以一切都是以美國人的喜好,美國人的習慣來設計。在這個地方,牙買加只剩下漂亮的海灘跟喝不完的蘭姆酒。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去佛羅里達大概也有類似的感覺吧。為什麼要到牙買加來?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