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10/15/2009 Garden Grill, Smithtown

星期四是個辛苦的日子。不過有些星期四比其他星期四更辛苦。所以要吃點好吃的來慰勞自己,獎勵自己又度過了辛苦的一天。

再次回到Garden Grill,當然點的還是Early Bird Menu。這邊吃飯最舒服的地方就是他們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

上菜前,一力還是送上一籃麵包,配上調味過的奶油。我還是一樣吃不出奶油裡面加了什麼,所以直接就問了服務生。答案很簡單,就是番茄乾(dried tomato)跟炒過的蒜末。疑問解開了。

天氣冷,所以我一開始還是選擇點湯。這次的Chicken tortellini,可以翻成"雞肉餃子湯"。雞肉就是一般的雞胸肉。餃子則是義大利的小餃子,裡面基本上沒有什麼餡,真要類比,似乎跟我們的魚餃蝦餃更類似。其實吃起來也有點像是番茄蔬菜湯,不過無論如何,吃起來相當溫暖,相當"家常菜"的感覺。

今天的主菜是蝦。不過是"stuffed shrimp"(鑲大蝦)。盤子裡有三尾大蝦,大約是一磅10-20隻左右的大小。蝦子去頭去殼後,從背部中間切開,填入餡料。他們填的餡料是蟹肉為主的餡料,之後外面沾上麵包粉慢慢煎熟。在美國,把魚蝦香上其他餡料是相當常見的作法,可以用在各種魚排跟大蝦,甚至龍蝦上。不過我很少點這類的作法,因為大部分的餡料對我來說都太鹹,不好吃。不過這次的不一樣。他們的餡料味道清淡,很好吃。再加上煎成漂亮的金黃色,趁熱吃的確香酥鬆軟,像是吃好吃的蟹餅(crab cake)一樣。蝦子本身也有彈性,擠上一些檸檬汁,的確不錯。唯一可惜的是他們的蟹肉有天然蟹肉,也有人造蟹肉,吃起來就稍微失望了些。不過要是真的全部用上天然蟹肉,那也就不會是這個價位了。

結束之後的甜點有巧克力慕斯跟開心果冰淇淋。我選了冰淇淋。他們的冰淇淋應該是自己在餐廳裡面做的,相當不錯。



***
CHICKEN TORTELLINI

JUMBO STUFFED SHRIMP
Stuffed with a shrimp and crabmeat stuffing, topped with garlic butter & toasted bread crumbs, served with rice and vegetables.

PISTACHIOS ICE CREAM

COFFEE
***

Garden Grill
HTTP://www.thegardengrill.com

64 N Country Rd
Smithtown, NY 11787-2103
(631) 265-8771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