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跟新校長聊天

新校長上任,果然有很多新動作。其中一個就是坐下來跟學生吃飯,直接跟學生溝通。

這項活動安排在星期一,在學生活動中心的自助餐廳中,校長跟十多位學生一起在裡面用餐,順便聽聽學生對學校的建議。接著留了十五分鐘,讓所有在用餐區域的學生都可以隨意舉手發問,校長就站在麥克風前面立刻回答問題。

從學生問的問題看來,學生關心的有火車票價,校園住宿,還有最近決定的校園旅館的問題。校長看起來回答還是很有誠意,該說的都說到了,有些太細節的問題他也很明白的承認他不是很清楚。我覺得講的很不錯。

不過真正的重點在他願意花些時間來聽聽學生的聲音,直接面對學生,而不是只聽行政人員跟教授們的意見。就算這只是個樣子,也比完全沒有要好的多。

不過我比較希望校長在學校的時候可以多在學校的餐廳吃飯。我想這樣各個用餐場所的食物品質應該會大幅上升。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