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Garden Grill, Smithtown

每次開車沿著25A往Smithtown方向過去,總是會看到這家外觀很像小洋房的餐廳。不過外觀看起來漂亮,連帶的也讓我覺得價位應該不便宜,所以也就一直沒有進去試試看的打算。不過只看外表示不準的,上網看了價格,至少early bird menu試值得一試的價格。

這家Garden Grill看起來像是由一般的住宅改成的餐廳。裝潢有華麗的感覺,配上有些昏暗的燈光,看起來就相當舒服。不過看起來唯一的缺點就是桌子間距小了些,有些座位會靠的很近。像這種沒什麼顧客的時候還無妨,用餐人數多的時候就會稍嫌擠了些。

他們的Early Bird Menu ($15.95)的確相當早,要在六點以前進去點餐。我到的時候大約是五點半,不過裡面大概也有十多位客人,基本上已經算是不錯了。

套餐是標準的3 course menu。我點了一個黑豆湯,煎鯛魚,還有一個apple crisp。在等湯上來之前,餐廳提供了麵包籃。特別的部分在奶油,是調味過的奶油。從顏色看來,我覺得他們裡面加了些番茄,不過吃起來又不太像,實在分不出來。不過的確好吃。

我對美國人跟墨西哥人常吃的黑豆湯有種莫名的偏好。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通常這種黑豆湯都煮的又綿又細,有些像粥又有些像糊的樣子。吃起來整個身體都溫暖了起來。這碗黑豆湯就是這個樣子。看起來湯裡面沒有其他材料,不過吃起來相當溫暖。

接著主菜是煎鯛魚排配蕃紅花飯及蕃茄炒磨菇。三者由下而上分別是飯,魚及炒磨菇。份量頗大,魚排大概有一個半的手掌寬,配上不少米飯,先不論味道,至少這個分量是可以吃的飽的份量了。不過當然,味道也是很重要的。鯛魚排外面頗脆,魚肉裡面也還頗為濕潤,吃起來相當舒服。米飯照菜單上的說法是"saffron infused rice",可以解釋為番紅花調味過的飯。飯的顏色看起來是淡淡的黃色,所以顏色是很接近,不過吃起來倒沒有感覺到特別的香味。不過話又說回來,我的確不知道番紅花飯的味道應該是什麼樣子。配菜的蕃茄炒磨菇相當好吃。切成小丁的番茄有新鮮的酸味,配上切片的新鮮蘑菇,其實如果自己在家煮飯,這樣一個菜就可以解決一頓飯了。

甜點的apple crisp,其實就是裝在小杯子裏的蘋果派。上面又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又香又熱的蘋果派配上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實在是絕配。

到這邊都很好,只是咖啡實在是讓我傻眼。端上來的不是咖啡杯,而是馬克杯跟一根超大的湯匙。精美的用餐環境跟氣氛,在最後忽然變成了家庭式料理,這個轉折是稍微大了一些。

以16塊錢的價格來看,就算沒有物超所值,也絕對事物有所值。或許可以慢慢來把他們所有的主菜通通試過一次。

//////////////////////////
Black Bean Soup
***
Blackened Fresh Fillet of Red Snapper
Fresh snapper Fillet rubbed with blackening seasoning and drizzled with fresh squeezed lemon juice. served on a bed of saffron infused rice and topped with sautéed mushrooms and tomatoes.
***
Apple Crisp ala Mode
***
coffee
//////////////////////////

Garden Grill
http://www.thegardengrill.com

64 N Country Rd
Smithtown, NY 11787-2103
(631) 265-8771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