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洋基球場吃透透

看棒球就是邊看邊吃,邊看邊喝。在新的洋基球場,的確是如此。



新的洋基球場的確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食物來餵飽看比賽的觀眾。從基本款的漢堡熱狗,到外國口味的壽司炒麵,到高檔的牛排通通有。喝的部份除了檸檬水汽水之外,整個球場至少準備了七八種不同的啤酒。連啤酒種類都照顧到了,實在是比舊球場進步多多。

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是他們有賣水果,例如蘋果橘子之類的。兩個三塊錢。如果要選球場裡面最健康的食物,我絕對給這個一百分。而且,這應該也是球場裡面最便宜最健康的的食物。

食物選擇多,但是標價不是很便宜,進去以後想要吃吃喝喝,就要有對標價視而不見的功力,最好是只看項目不看價格,不然大概很難下手。

今天在洋基球場,我基本上應該是逛完了他們一般區域內所有賣餐飲的部份,當然也是一路吃過去。當然這樣說是誇張了,因為不可能全部都吃。最多也就是挑幾樣有興趣的吃了。以下是我的簡單心得:

1. Roast Beef Sandwich ($15), Lobels。十五塊如果沒記錯,應該是球場裡面最高價的單項食物。不過如果只能吃一樣,這個應該是最好的選擇。通常要看東西好不好吃,看排隊的人就知道了。牌這個三明治的隊伍至少有五十個人,繞過來繞過去,這些排隊的人就是最好的自我推薦。三明治相當簡單,一個漢堡麵包裡面夾著七八片烤牛肉,然後淋一些肉汁。就這樣,十五塊。聽起來不甚起眼,不過吃了就知道。簡單的說,在外面十五塊應該很難吃到這樣等級的烤牛肉。柔嫩多汁,烤的是剛好的五分熟。通常這種烤牛肉惠因為等顧客上門而有過分加熱的問題,不過這個根本沒有這個問題,因為排隊的人太多,唯一的問題只有服務人員來不及切肉而已。他們號稱用的是USDA Prime級的牛肉。吃起來的確有可能。如果真是PRIME,那只能說是物超所值。他們很慷慨的給了不少牛肉,吃起來頗為過癮。另外他們的麵包吃起來也充滿甜味,不是一般軟趴趴空氣比麵粉多的漢堡麵包,相當有誠意。

他們另外一個特點是在攤位的旁邊就有一個櫥窗,有專門的師傅現場處理牛肉。那牛肉看起來真是漂亮,無怪乎烤出來的牛肉依舊品質高人一等。更不得了的是他們在裡面有個熟成室!看來他們在這邊每天要用的牛肉大概相當大...

這邊的熱狗有標準的熱狗,也有義大利香腸($8)。兩種都不甚有趣,差強人意。

蒜味薯條($6)有超大量的新鮮大蒜,而且跟薯條均勻混合,對喜歡蒜味的人近乎必選。只是吃完的人口氣都不會太好。

啤酒,當然有許多種類可選,看是要美國本土還是要國際品牌,都有幾種可以選擇。容量也有大杯($10)小杯($6)之分,價格與種類有關,不一定是10/6,不過大致相去不遠。小杯大概12盎司,大杯大概24盎司。這邊的服務生相當聰明,點小杯的時候就先給你看杯子,看完杯子以後通常就會直接改換成大杯了。

不過說了這麼多,下次要進洋基球場也是明年的事了。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