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原子小金剛

下午在走廊上跟組內的幾個人閒聊,聊著聊著就聊到原子小金剛了。

原子小金剛(鉄腕アトム)是日本漫畫大師手塚治虫的名作,漫畫卡通都有相當高的知名度。

我跟另外一個美國同學都看過原子小金剛的卡通,不過另外一個衣索比亞的博士後就沒看過了,所以美國同學馬上拿出他的iphone,到youtube去找了段影片給那個博士後看。

我也湊過去看了一下,第一段是日本版卡通的片頭曲。接著放的是同樣的片頭,不過主題曲變成了英文歌詞。那個聽起來氣氛就不太一樣了,變的有點怪...

不過會提到這個的原因,是因為原子小金鋼即將在十月下旬推出電影版。預告片看起來相當不錯。看來我應該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看了。

ASTRO BOY - Trailer HD


Astro Boy - Official Teaser 1 [HD]


Astro Boy - Official Teaser 2 [HD]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