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摘星成功

昨天晚上,好久不見的學長忽然在MSN傳訊息給我,說以前部隊的長官升少將了。這是很令人高興的事情,至少我很高興。

第一個反應是,真的假的?因為現在每次升將軍的人數都很少,所以實在不太相信。馬上上網查查看,幾乎沒有錯。再跟部隊的朋友聯絡確認一次,我想應該八九不離十,應該是沒錯了。

跟這個長官在部隊相處了一年,當然,我主要擔任的是幕僚的業務,最後三個月甚至接近是秘書的性質。當然在職務上,我們是長官跟部屬的關係,所以也被修理過不少次,不過私底下,他對我們幾個在他手下的預官都不錯,所以我們基本上關係都還不錯。

所以就算退伍,偶爾還是會有保持聯絡,我也不會忘記每年的六月跟十二月去注意看看有長官的名字在摘星名單上。很高興今年看到了。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