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暴風雪之六: 一百清光光

下完大雪,除非你的社區有請人鏟雪,或是你剛好在學校裡面,不然雪是一定要想辦法弄掉的。除非是不打算出門了。

要等雪化,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不清,過兩天出了太陽曬一下,部分的雪化成水,然後晚上溫度又回到零度以下,這時候這些雪就會變成更恐怖的冰。那時就是想清也沒有辦法了。

所以雪一停,幾乎大家馬上都開始動作。當然也有人沒動手的。要分辨這些人實在很簡單。看到家門口有完整的雪,車子沒有辦法開出來的,這就是告訴大家,我還沒打算動手。

這時就有人會來很和善的敲你的門,很客氣的問你,"一百清光光,好嗎"。

聽說這就是今天早上的情形。只是,我們家樓下的兩個妹妹就直接把他們拒了!!很顯然,他們跟我一樣,從來沒有清過雪。

現在我知道了。一百塊就可以搞定這些雪,實在是便宜的不得了。兩百我都願意出。下次我知道了,下大雪之前,要先去提款機領個兩百塊出來備用。

百元難買早知道...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2 則留言:

Mindy 提到...

從來沒有清過雪??? Oh, My goodness!!!
US100 is too expensive!!!
At Syracuse, we cleaned snow everyday without any excuse!

John Chin-Hao Chen 提到...

We are in Stony Brook... Not known for 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