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蓮蓬頭掛了

在美國,有時候自己動手還是有必要的。比如說,浴室的蓮蓬頭掛了。

浴室的蓮蓬頭可以自由轉角度。當然,三個室友每個人喜歡的角度都不太一樣。自然美次洗澡的時候就會轉到大家喜歡的角度。剛好,到我手上的時候,給我轉壞了。

其實蓮蓬頭也是有水,只是水會從另一邊跑出來,也就是說直接噴到牆上。這樣是沒辦法洗澡的。

我試著東轉轉,西轉轉,沒有成功。試著要拆,好像也沒有成功。這時我就在想,連一個蓮蓬頭都不能搞定,我看實驗物理學家的招牌也可以砸了,我又不是搞理論的。

仔細觀察了以後,發現其實很簡單,蓮蓬頭也不過就是旋上去而已。換句話說,先把舊的拆了,再去買個新的來裝也就結了。所以先把舊的拆下來,再到walmart買個新的蓮蓬頭,花了十元。回來再用兩分鐘裝上,問題就搞定了。

蓮蓬頭十元。換蓮蓬頭兩分鐘。洗熱水澡的感覺,無價。

後記
後來學弟看到了,給了我這段影片作為回應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1 則留言:

林明儀 (Ming Lin) 提到...

哈囉 勁豪

謝謝你在我的blog留言,依循你留的網址,就點進來欣賞了。這篇文章的最後一句,我超級認同啊,呵呵!!

所以你現在還在紐約囉?我以為你回來台灣了說。我現在已定居台中,有空歡迎來給我招待^_^

明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