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這就是disaster...

今天有大學部的普物期末考。組裡有幾個教授都在教普物,所以考完之後,馬上就要改考卷。

這門課的主要教授是組裡的阿貝教授,所以他們改考卷的地方就在我的辦公室裡面。所以雖然我在我的座位上工作,不過還是可以聽到教授們閒聊的內容...

"改了一半,不到一半的人答對超過一半..."

天啊,這不就表示至少一半不及格...

後來,一個老教授改完考卷過來找我聊天。他知道用英文不好意思,所以用中文跟我聊

"阿貝這個題目出的真好,改起來超簡單。學生通通不會寫,通通鴨蛋..."

這個我知道。當大家都不會寫的時候,大筆一揮也就解決了。題目出的簡單,學生就會用各式各樣的方法寫出各式各樣的答案。那樣改起來就會很~~~~~累。

後來又聽到一個教授很興奮的開口了

"這個傢伙厲害,71分耶"... 這時所有的教授都大為讚嘆,看來這應該是今天最高分的考卷...

後來,大家都走了。只剩阿貝和他的博士後繼續改考卷。隨便翻了翻答案本,三分五分一大堆,實在是慘不忍睹。翻了一下題目,感覺也還好,更何況還附了滿滿兩頁的公式集,實在沒有什麼理由考不好。

阿貝看看我,開口了

"Do you want to see disaster?" (要知道災難長什麼樣嗎)

指指答案本
"these is the DISASTER..."(這就是災難...)

好慘。慘不忍睹...
看來大概要當掉一半了。

還好這群學生不是pre-med的,不然我看要暴動了...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