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暴風雪之四

這次的大雪,看來是橫掃幾乎整個美國東北部。

根據紐約時報,這次的大雪大概可以排在紐約史上前十大的名單內。說實在,有沒有在前十大不是很重要,重點是我在現場,我光看外面積的雪我就知道有多慘了。

紐約出發的飛機幾乎都取消,交通一團亂。實驗室的部份,一早就看到有人急著發電子信,說光是鏟雪就鏟到沒完沒了,根本沒有辦法出門。

我在家,不用出門,不過我光是看窗戶就知道有多慘。整個院子都是白的,外面的階梯少了兩階,樓上的天窗整個被雪蓋住,昏暗無比。我很好奇的跑到樓下去開門。不開門還好,一開門發現雪積了大概有四十公分,完全打消走出去的念頭。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紐約時報的報導
New York Times: Dec 19, 2009: Winter Arrives Early, Blanketing East Coast
http://www.nytimes.com/2009/12/20/us/20snow.html?scp=2&sq=&st=nyt

想看照片的,可以看這邊
New York Times Dec 19, 2009: Major Snowstorm Hits Atlantic Coast
http://www.nytimes.com/slideshow/2009/12/19/us/20091219-winterstorm_index.html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