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Famous Dave's BBQ, Smithtown

中午實在是餓到頭昏腦脹。是該找點東西吃,不過又不想再學校裡面解決。突然想吃BBQ,所以馬上就找了組裡的非洲先生跟我一起到Famous Dave's解饞去了。

美國人如果是說BBQ,通常指的就是烤豬肋排,帶有濃濃的沾醬。不過我今天點的並不是烤肋排。中午的午餐是兩種肉類,加一個玉米瑪芬,半根玉米,還有一個配菜。這樣7.99,算是相當實惠的價格。我又加點了一碗chili,這樣大概連晚餐也一並照顧到了。

基本上大家的chili都差不多,通通都是紅紅鹹鹹的,不過這家店的chili用的不是牛絞肉,而是比較完整的牛肉塊,所以吃起來口感比較好。

我的兩個肉類主菜分別是炸鯰魚條,還有beef brisket。鯰魚條三塊,其實就是一般的炸魚柳。魚肉還算新鮮。而Beef brisket就比較奇怪了。一共四小片,應該不會超過4oz。大小不是問題,奇怪的是味道跟口感。brisket看起來跟一般的brisket沒有兩樣,顏色也是帶有略微的粉紅色,只是吃起來的口感就是不像在吃肉,倒像是在吃corned beef,或是有點類似Saint Patrick day吃的那種corned beef。這跟我想的brisket完全是兩回事。是不難吃,不過很奇怪。配菜的馬鈴薯沙拉很中規中矩,不過可惜每塊馬鈴薯的熟度不均,有些棉軟,有些咬勁十足...

如果不加點湯,這樣八塊錢一份算是相當超值了,至少一定吃的飽。尤其吃五次午餐可以換一份免費午餐,更是相當有吸引力。只是我不知道下次再來吃午餐會是什麼時候。畢竟要從學校過來一趟還是有點遠。晚餐還可以,午餐就太辛苦了。

Famous Dave's BBQ
www.famousdaves.com
716 Smithtown Bypass
Smithtown, NY 11787-5004
(631) 360-6490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