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Mohegan Sun, Connecticut

康州的Mohegan Sun號稱是全球第二大的賭場。利用感恩節,還是進去嚐個鮮。

我的賭場經驗只有08年在西班牙開會的時候,旅館隔壁就有家賭場。那時候玩輪盤小試手氣,歷經兩小時沒輸沒贏,我想這就表示上天不想讓我輸錢,然後我就在此撤退。

Mohegan Sun之所以號稱全世界第二大,我想主要是因為它有三個主要的賭博區域,還有餐廳,購物區,會議廳,旅館等等,這些設施加起來的確是相當不少。

這次到了Mohegan Sun,我的首選目標還是輪盤。原因很簡單,輪盤是我唯一可以準確算出機率的賭博。不過事實上,輪盤的位置還不多,而且最低下注金額大多是15美金起跳,這對我來說,還是多了些。我只願意玩五元起跳的,所以這種賭桌相當少,最後的結局就是根本沒有玩到輪盤。

反倒是玩的最多的是吃角子老虎,這也是唯一最後讓我贏錢的項目。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我是怎麼贏錢的,就按幾個鈕,忽然我就贏錢了。

賭場的空氣並不太好,因為沒有禁煙,不過菸味到沒有想像中的重。大概是怕嚇跑不抽菸的客人吧。

賭場裡面最多的機器是吃角子老虎,下注金額從一元一直到半分錢都有,說穿了,這種機器是打發時間用的。一次半分錢,,一美金能玩兩百次,輸贏能有多少錢?更有很多的老人,我看大概是常來,所以有點數卡,我就看著他們脖子上掛著卡,然後直接連在機器上,看起來就像是人跟機器合在一起,然後看著他們呆滯的眼神,說實在,的確有些恐怖。

另外看人賭桌面遊戲,例如輪盤,說實在也會大大減低賭博的欲望。就看著他們隨意壓數字,幾百美金的籌碼馬上就消失,看到這種情形,一般人大概也不會有想下場的念頭了。

所以賭場有趣嗎?我也不知道。我想我還是會再來,不過可能樂趣就會少些了。


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

沒有留言: